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对外交流

海口市第四中学走进东山中学开展全面帮扶活动

为进一步扩大优质教育资源,促进教育公平,充分发挥优质学校的示范引领作用,提高薄弱学校办学水平和教育质量,推动我市教育均衡、优质、和谐发展,12月10日下午,尤斌校长带领班子成员走进秀英区东山中学进行座谈,对东山中学开展为期三年的全面帮扶。

本轮帮扶本着“校际统筹、以强带弱、资源共享、紧密合作、均衡发展”的原则,经双方商定结成校际对口帮扶关系,签订了结对帮扶协议。四中对东山中学的管理水平、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教师信息化素质的培养,学生活动的交流等方面进行帮扶。


东山中学是秀英区一所办学历史悠久,校园环境优美,校园文化浓郁,在社会中享有较高声誉的农村学校。

在座谈会上,许校长代表东山中学全体师生对四中的帮扶活动表示衷心的感谢,和无限的感激,同时也希望两校能够在今后的帮扶中携手共进,进行全方位、更深入的交流。

学校全体班子成员、北京四中网校何校长参加了今天的帮扶活动。


更多内容请关注四中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