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对外交流

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共同提高,共谋发展

新时代,新思路,共交流,促发展。秉承“走出去、请进来、互相学习、促进发展”的原则。5月21-22日,海口市第四中学初三年级骨干教师一行30多人在王贤德副校长的带领下,到琼海市嘉积二中进行中考备考交流。琼海市嘉积二中王辞冬书记、陆泰君副校长、韦海晶副校长等学校领导热情热情接待,全程陪同参观并一起交流教学经验。

座谈会上,琼海市嘉积二中校领导首先向到访的海口四中的领导及老师表示欢迎,并简单的介绍学校的基本情况。

校长们亲切交流两校情况

座谈会结束后,海口四中的老师下到班级进行观课活动,观课结束后并进行评课交流学习。

语文组

数学组

英语组

政治组

历史组

物理组

化学组

此次交流活动以“互相学习、相互交流、取长补短、共同提高”为目的,我们大家都觉得此次交流收获颇丰。这不仅是一次简单的交流探讨会,更是一次友谊增进会,是一次学习促进会,是一次共同提高会。我们也希望以后有更多的机会和外校的老师交流课堂、交流心得,取长补短,共同促进校发展。

更多内容请关注四中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