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校园生活 > 学生社团

海口四中社团介绍|晨曦话剧社

高中社团活动也是让高中生活充满精彩的一部分

相信很多同学也对这次招新充满期待吧!

那么重头戏来啦!

我来给大家介绍一个集美貌与才华于一身的社团吧

 ~~~~~~~~~~~~~~~~~

                      话剧社内部部门



编辑部

    编导部由编剧、导演和演员组成。在这里,你可以进行相声、小品、舞台剧和微电影的编、导、演,创作一部属于你的作品。编导部给你一个舞台,成就你一个梦想。

后勤部

    一个灵魂内充满创意的部门。负责微电影拍摄、录音、剪辑、特效处理等后期工作。成员还会进行相应的能力培训。如果你有电影梦想那么创策部是你最好的选择。

                         外联部(话剧社)

外联部是话剧社的一个重要部门,是话剧社与别校话剧社的桥梁。这是一项相当艰苦的工作,没有一定的交往能力,融洽的人际关系是很难做好的。 外联部可以锻炼人的交际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所以说外联部是学生接触社会、了解社会、融入社会的锻炼平台,是大社会与小链接的沟通纽带。


~~~~~~~~~~~~~~~~~~

  什么是晨曦话剧社☀☀☀☀☀?


  晨曦话剧社是四中最大的语言表演类社团,自2011年第一任社长在四中50年校庆文艺汇演时创办,那时候的话剧社还叫四中话剧社,后来,在第四届社长何香香的领导下,话剧社第二次登台表演《劫法场》使越来越多的人知道话剧社,也使话剧社名声大噪,2013年第五届社长陈晓聪为话剧社取名为晨曦话剧社,象征话剧社是初升的太阳,是新的希望,并打造了话剧社专属的社徽。



  什么是话剧?


  话剧是以对话方式为主的戏剧形式,核心是人物间无伴奏的独白或对白。它把已经完成的事当作好像目前正在发生的事展现在观众面前。一部好的话剧不仅只是带给人感官上的享受,更多的是在反应生活现象中给人以启发和深思。我们的作品虽然大多数以搞笑为主,但是不仅仅局限于搞笑这一方面,我们希望观众能在轻松有趣的剧情里,去更好的感受作品深入的意义。我们致力于创新和突破,并坚信在未来会给大家带来更多优秀的话剧。


  作品回顾:


  回忆凝聚在初春的晨曦,温暖同泉水一般涌出,不是在最好的时光遇见你们,而是有了你们我才有了最好的时光。


  第五届作品《鬼子进村》《笑傲江湖》


  第六届作品《武林外传》


  第七届作品《打摩的》


  去到人民大会堂演出,得到观众的一致好评,并获得海口市教育局文艺晚会一等奖。


  《落马记》


  《一堂语文课》


  《押镖奇遇》参与过万绿园万春会演出,侨中十大演出和本校社团日演出。


  《一线之差》获得海口市法制情景剧比赛第一名


  五四青年节表彰大会《尽我所责》


  《万瓷王》参加了本校社团日且在侨中进行了演出


  海口市电视台邀请节目《青春之殇》


  前不久参加的禁毒表演活动

☀️☀️☀️☀️我们是最好的晨曦☀☀☀☀️


          社会聚餐

  大合照!


更多内容请关注四中官微
更多内容请关注四中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