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咨询 > 招生快讯

2023年海口市第四中学自主招生学科专长及科技创新类考试公告

一、考试时间:2023520日上午9:00-11:30备注:艺体特长生按照准考证上的时间要求

二、考试地点:海口市美兰区美苑路15号海口市第四中学高中部教学楼一楼。

三、注意事项:

1.考生须520日上午8:40到学校报到,考生的具体考场也可到学校教学楼一楼入口处展板查询。

2.考生凭身份证原件提前15分钟进入考场,对号入座,并将身份证放桌面左上角以备查验。

3.考生只允许带签字笔、2B铅笔、尺子、橡皮擦等考试用品进入考场,与考试无关用品须放在指定位置。

4.开考15分钟后禁止迟到考生入场,开考后不允许考生提前交卷离场。

5.科技创新类考生除了参加上午笔试以外,须参加520日下午15:00-17:00面试,面试地点设在科技楼二楼科技创新实验室。

6.考生咨询电话:65392095(请在上班时间拨打)。

 

更多内容请关注四中官微